夏日古斯

没出现的日子里可能都有惊喜发生

樱桃甜橙酒

张元英&安宥真


现实向有代餐图梗

部分ooc*

--------


Appear on your side in sunset off the working time

日落时分,等你下班

Take you drink your favorite cherry lime

带你去喝你最爱的樱桃甜橙酒

Drive you home down the street and kiss at the midnight

开车穿过街道,在午夜中与你拥吻

Hide my teddy bear gift in my bag

你不知道,包里藏着送给你的泰迪熊礼物

----------



"今晚去你那还是去我那"



"去你房间吧,昨晚的床单我还没来得及收拾。"




张元英和安宥真在后台的待机室里各自在手机键盘上不停地敲打着,但彼此对话的人就在离自己不超过1米的对面。




在被权恩菲撞破过她俩偷偷在前队友聚餐时在桌下牵手,还有安宥真经常放在张元英大腿内侧的手,安宥真不得不主动和权恩妃谈起自己和张元英的关系,说目前只是上过床接过吻的队友,她不知道元英到底对她有没有意思。




"元英可以进来换演出服了"两人同时放下手机,安宥真等张元英离自己有段距离时跟了过去,脸上的表情看起来确实是鬼鬼祟祟的。




 "姐姐辛苦了,我帮元英就好,顺便我也要调整一下衬衫,就让我和元英一起吧。"




张元英已经径直走了进去,安宥真反锁好了们,屁颠屁颠地走到张元英身后。更衣间里的灯光昏暗,安宥真把张元英圈进的怀里,比起平时两人最多身体接触都是在床上,抱抱这种远不及平时亲密的行为却让张元英红了耳朵。





"放开我,我要换衣服了,张元英把安宥真微微推开了一段距离,又顺了顺安宥真的头发。安宥真自顾自的开始解开张元英的私服扣子,慢慢把拉链拉开,指尖滑过张元英的腰间,对于彼此来说对方的身体比自己的身体还要熟悉,张元英身体忍不住微微颤栗。




张元英并没有拒绝在自己身上胡乱游走的手,两个人就单纯换了件衣服,等安宥真也调整好自己的演出服准备去开门。张元英不知道是想起什么突然按住安宥真准备去开门的手,把安宥真抵在门后的,像小猫咬人一样,咬在安宥真的唇上。





"元英想干什么呢,为什么要咬我呢。"安宥真没有阻止张元英的动作,毕竟张元英也不可能真的把她咬痛,只在耐心的看着她说着。





"姐姐是不是要去戴牙套了,为什么只让助理姐姐和你去,我不能和你一起去吗。"张元英又像是撒娇一样,把自己的手挂在安宥真脖子上。





"是因为这个才咬我的吗,你要说的呀,说了我就让你和我一起去了。"




两个人又若无其事的开始坐在待机室的沙发上,和刚刚在亲腻的两人完全不同,两个人各占沙发的一角,看到权恩菲在群聊里约在首尔的大家今晚一起聚餐,大家都在聊天室里应和,唯独张元英还没动静。





安宥真用碰了碰张元英,这是两个人在待机室第一次对视。





"你去吗?"安宥真摇了摇手上的手机。






"姐姐想要我去吗。"本来是安宥真抛过去的问句,现在又问回到了自己身上。"






"恩妃姐姐说她想我们了,我们一起去好不好嘛。"明明是两句话就能说完的话,被张元英一直把主动权推来推去安宥真说一起去的语气变成了撒娇的语气。






"姐姐要是和成员们都像这样说话,可能大家都要不听你的话了。"






安宥真给了权恩菲答复后,又收到了权恩菲的语音条,安宥真翻出了耳机开始听。







"你和元英现在怎么样了,需不需要姐姐们帮你。"




安宥真没想到权恩菲会直接这么说,只能先庆幸自己是戴上了耳机听的,不然被元英和妹妹们听到了她这个队长更难当了。






安宥真打字回复权恩菲,"我想和元英坦白的时候是我们两个人独自在一起的时候啦,我想那样的氛围浪漫一点,我觉得元英也是这样想的。"





结束行程后两人才来到餐厅,这家餐厅也是一家酒吧,一开始只是大家来这里比较近,后面这家餐厅被姜惠元买了下来,方便大家碰面,也是方便了张元英和安宥真偷偷约会。






等到两人走进隔间里,可爱的前同事们已经喝上了。姜惠元最近没什么行程,就学了调酒,今晚正人多,正好适合她练练手。





晚上主营的还是酒吧,隔间内的灯光比大厅内稍微亮点,但也只是能够清楚看到张元英脸上泪痣,安宥真很喜欢那颗泪痣,每次事后抱着张元英的时候,她都会吻上张元英眼旁那颗泪痣继续抱着她入睡,






-------

在张元英18岁的时候,安宥真经历了第一次宿醉。成年的感觉无非是能做很多原本不能做的事情,那天她俩在结束行程后也和姐姐们聚在了这里。那晚安宥真穿着崭新的白色衬衣,甚至把第一颗扣子也扣上了,张元英则穿着一条漂亮的白色长裙,崔叡娜看着两人穿着打趣道你俩是穿着情侣装来的吧,成年了你们恋爱姐姐们是允许的。







两人相隔一天的生日当然让每一年她俩都在一起过生日,安宥真却成为了大家的主要攻击对象,连续很多杯烧酒下肚,安宥真已经开始晕乎乎的,平时话很多喝多了的时候反而变得安静起来。







18岁的张元英望着19岁还差一天的安宥真,喝醉了的安宥真眼神更黏糊糊的看着张元英,感觉下一秒安宥真就要对张元英告白。安宥真拉起张元英的手,"元英,姐姐现在身上热热的,手上也是热热的,可以把你的手捂暖和了。"说完就拉着张元英的手靠在张元英腿上睡着了。






-----

崔叡娜被安宥真堵住自己鼻子憋醒了,在她俩来到之前,被姜惠元当作调制第一杯Last word的实验对象,看样子显然是姜惠元把金酒放多了。崔叡娜眼神迷离看着面前的安宥真,清醒了但继续靠在了了金采源身上。






  

安宥真还想继续使坏,被张元英握住了准备要干坏事的手,安宥真被牵着乖乖坐下。






大家都到齐了,就开始玩游戏吧。权恩菲从调酒台那边端过来了姜惠元做的特调。放在了桌子中间。"我们今天正好有8个人,那就玩心跳789吧。"






 "就是两个人轮流摇骰子,摇到7就亲亲,摇到8就摸对方身体任意一个地方,摇到9就喝酒。"姜惠元搂着权恩菲讲了一遍规则。







接下来轮到安宥真在消化这个规则了,她左边坐的是金珉周,右边坐的是张元英,李彩燕像是看出了她的纠结。







8个人玩但是也玩的很快,安宥真看着到姜惠元权恩菲的时候亲的是嘴,yena和采源亲的脸,珉周和彩演亲的是手,那自己和元英……






张元英先摇出来的是8,她摸了摸安宥真的头,就像平时摸azzo一样,之前张元英随便提过一嘴喜欢azzo很想azzo,安宥真就会让父母每个月带azzo来首尔一趟,每次也都只带给元英摸。







被摸了头的安宥真就像azzo一样笑嘻嘻的,是很开心的小狗。接下来轮到自己掷骰子了,摇完之后先偷偷看了一眼,是9呀。等到把骰子给大家看的时候,安宥真动了下小拇指把数字转动到了7。

大家都很期待看着她俩,还好张元英不是真的兔子,她盖在头发下的耳朵已经红了。"宥真你要亲哪快亲呀,亲完我们玩别的游戏。"







安宥真捧起面前这个亲过抱过的人的脸,但是头却朝旁边偏去,嘴唇在小兔子的耳朵上啄了一下,安宥真身上喷的桃金娘香味笼罩着自己,每次安宥真刚喷的时候她都觉得不好闻,但是后调却越来越好闻,都是柑橘果香的味道,混合着两人的脂粉味,甜橙香逃窜到了自己的头发上,这是安宥真在夏天的味道。






亲完两个人都有点别扭的没看对方,平时在床上,又或者是在没有经纪人在的保姆车后座上,安宥真也喜欢咬她的耳朵,对着自己的耳朵吹气,这样当着别人的面还是第一次。






大家把桌上的酒都喝完了,姜惠元的调酒技术已经不差了,只是有的时候基酒会放多,黄柠汁会忘了挤,很随性,大家也只是喝到微醺的程度。已经凌晨两点,正好酒吧离刚搬的宿舍不远,安宥真决定和张元英散着步回去。







先送走了住的比较远的大家,安宥真戴上了口罩后,也帮张元英也戴上了,两人一起戴上了帽子。互相帮助对方的行为对她们来说已经变成了习惯,会给对方热牛奶,会帮对方放好洗澡水,没有镜头的地方安宥真会帮张元英拎包,甚至指套都是互相给对方戴。要说两人是什么关系,她们是队友,是同事,是每晚可以在一起睡觉的人,她们干过所有情侣干的事但现在她俩还不是情侣。






凌晨两点的首尔不算很寂静,两个高瘦挺拔的人光是在马路上站着已经很惹眼,她俩还牵起了手,已经有不少八卦的年轻人向她们投来目光。

"姐姐你说如果是记者拍到我俩现在的图会起什么标题呢。"喝了酒之后,张元英的眼睛变得亮亮的,但只是在看向安宥真的时候。






"可能会是Ive张元英安宥真密会izone成员吧。"




"难道不能是ive张元英安宥真深夜牵手压马路疑似恋爱中吗,我现在的称号已经变成国民女友了,和我约会你难道还不满足。"隔着黑色口罩都看得出张元英脸气鼓鼓的冒了起来。




听到女友,安宥真顿了顿,脚步却先停了下来。已经到宿舍楼下还在继续往前的张元英发现自己的姐姐没动转过身来看。安宥真就看着她,第一次这样就一直看着她。





"姐姐是准备要和我表白嘛。"张元英贴近了些去看安宥真脸上的表情





"你怎么又把我想说的话说了,我不要今天说了。"安宥真委屈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自己既是姐姐还是队长,怎么天天被元英欺负。





"因为天天和姐姐在一起,因为很喜欢姐姐,才能猜得出姐姐在想什么,接下来要说什么,姐姐不想表白了也没关系,我现在就是在和你表白。"张元英被风吹的,说完话又向安宥真靠了靠,头抵在安宥真的肩膀上。






"所以你答应我的表白了吗"





安宥真脑子里打好草稿的一堆深情告白的话,就是没有想到怎么接受表白的话,只说当然了的话元英会不会觉得我太敷衍了不理我了,又要把安宥真给急哭了。







见久久没有人回答自己,张元英抬头看着安宥真,发现这次是真哭了。





"有这么感动吗姐姐,我还没说完呢,我的信用卡副卡也给你,然后房子的话我最近在看了,在江南区我还买不了太大的房子,但是可以买龙山区我家附近的,等过两年我们就搬到自己家住去,现在在宿舍每次我俩很晚洗澡我都怕打扰到妹妹们。"张元英倒还是和平时一样,一本正经的说着这些话。







安宥真已经变成抱着张元英在哭了,眼泪都流进口罩里去了,张元英先把对方的口罩摘了下来,又把帽子往上扯了扯。张元英还是决定把安宥真先带上楼,准备输入宿舍门密码的时候,安宥真还在那哭出声,张元英转身把食指放在安宥真唇前让她噤声。一打开门,就急着把安宥真往自己房间里带。







安宥真坐在床上,哭了太久所以现在不哭了还在忍不住的打冷颤。张元英放好她们的包和外套,直接坐在安宥真的腿上。安宥真平时最喜欢这样抱着自己,在房间里的时候,或是在待机室里只有她俩的时候。







"我们宥真为什么哭呢,我只是和你表白,又不是和你求婚了。"张元英摸着安宥真的脖子,指尖摩挲着她耳后的肌肤,正经说事的时候都不忘勾引人。






"感觉表白什么的应该是姐姐来做的事情啊,元英总是这么帅气的把事情都做完了,把所有事情都考虑好了,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了。"







"只要宥真做我的女朋友就够了,反正你是我的你的所有也都是我的。"




"那队长也是你的吗。"





"也可以是,如果李瑞从黏着你变成黏着我,你可别自己偷偷生气。"





"到时候我会让李瑞在见karina和你之间选一个,只有我才会无条件的选你呢。"





安宥真翻了翻口袋,掏出来一条香奈儿金属扣的choker。张元英的脖颈是细长的,最适合戴choker的,安宥真每次都很喜欢舔吻张元英戴过choker后被摩擦的微微发红的皮肤。有的时候安宥真像趁着张元英正意乱情迷时咬住张元英脖后颈,都被张元英用手推开。







"这是送给元英的,我们恋爱第一天的礼物。"





安宥真抬手把choker戴上,张元英从安宥真的腿上下来,到自己的床头柜开始翻找起来,拿出一个橘黄色盒子放在安宥真手上。"这是我给姐姐的礼物。"






"这是,爱马仕的狗项圈,这是给azzo不是给我的吧。"安宥真打开盒子后看着盒子里的卡片标注的尺寸是large,我们azzo头有点大但是也不用large吧。





"这就是给姐姐的礼物呀,姐姐就是小狗,我是小狗的主人。"






安宥真去牙科戴牙套的日子正好是她俩的休息日,两个人起床后发现整个宿舍里只有她俩,变得更肆无忌惮了。






秋天的首尔已经变得干冷,两个人都穿了浅色牛仔裤,张元英套上了件棕色毛衣,安宥真穿着灰色毛衣,配色全是韩国人style。






两个人从牙科回来后一起靠在宿舍的沙发上,安宥真在手机上回复助理姐姐信息,已经戴好牙套了,让助理姐姐记下下次去复诊的日期。而张元英打开了naver在搜索"戴了牙套会影响接吻吗""戴牙套后会痛多久""戴牙套后多久可以摘下"






安宥真放下手机,和靠在自己身上的张元英撒娇,"元英我好痛的怎么办,你快看看我,快看看我。"







见张元英一直不理自己,安宥真把头凑到张元英手机屏幕上,张元英正好在打字,安宥真看到了下面的搜索记录。"戴了牙套会影响接吻吗"





"你想和我接吻直接试试看就知道了,干嘛还要去搜索呢。"






安宥真拉过张元英的手,张元英倒在了自己身上,两个人同时往沙发上靠,安宥真紧紧抱住身上的人,用腿勾住了张元英的腰,手揽在张元英的背上。




"你现在可以试试我们能不能正常kiss的了老婆"





门口传来密码锁打开的声音,是李瑞放学回来了,沙发上的两人没发觉宿舍里多了一个人,李瑞走到茶几前,按下了拍照键,没等沙发上的两人反应过来就马上跑进了自己的房间。




点开相册,把照片发送到了kkt。





"智敏姐姐,我告诉你了元英姐姐和宥真姐姐这么大的秘密,你可以和我约会吗。"

评论(12)

热度(110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